我知道很多人有賭錢
賭了錢球賽就變的很好看
你就有支持的動力
不然千里達逼和瑞典有什麼好懊惱的?
不然荷蘭出局關我們啥事

我不是個足球迷
一場90-120分鐘的球
比數可能是1:2
或0:0
從頭到尾就是球這一邊的人踢
再來那一邊的人踢
無聊的緊
要硬要找我喜歡的
我只喜歡PK賽
那種有西部牛仔比拔槍快
或是翻牌比大小的感覺
但整體來說
還是挺無聊的運動

但自從到香港工作後
說不被酒吧裡的歡聲雷動吸引
不跟這裡的人聊一兩句英格蘭的魯尼或貝爺
會被當外星人
連平常出投資報告的大行
也不免俗的4年初一次以
參賽32國為背景的
的國力(包括經濟FIFA排名和世足歷史)大比評
在這種宣染下
我都很想給他爆肝的跟下去了

可是我申請的Cable竟然沒有播!!
我這週末忙著想用流行的Stream軟體
和全球球迷一起加速
但都失敗了

最後在我今天打完球走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平常人都很多
賭馬下注站
說是賭馬下注站
其實他們什麼都下
六合彩, 足球, 馬賽.....

總之我終於找到可以看球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