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又輪到在台中睡覺的 weekend

台中是個風光明媚、一年到頭都是大晴天的好地方.

如果比喻說台北是 Juliette Binoche 這樣的沉靜憂鬱的話, 那台中就是 Julia Roberts 的熱情開放





幾乎一缸子的親戚都住在台中..

而且是台中的鄉下.. 有多鄉下呢?!

就是這麼鄉下.. 一村又一村的農莊.. 一田又一田的稻作...





陪伴阿娘來台中其實對於我來說 是很悠閒的

除掉要去看看這個阿姨, 拜訪那個朋友, 及跟阿舅喝一杯

偶爾還要陪阿姨、叔叔們 喝茶 吃瓜子 閒扯蛋及用國台語鬥鬥嘴..

其他時間都是悠閒的散步,東看看西逛逛,無煩無憂..

所以我還挺愛跑回台中的





這一次也是這麼悠哉..

在昨天的巡視拜訪行程結束後, 就昏睡到早上..(還夢到王力宏ㄟ.. 妙!!)

但是在我終於起床 且還沒洗臉的狀況下

就開始幫我哥洗他的小銀..

沒辦法, 小銀太久沒洗了, 我想誰也看不出他是銀色的, 大家都以為他是金色的吧!! =.=!





三個人七嘴八舌、亂七八糟的 由早上忙到下午..

終於把他搞得金閃閃的, 人見人瞎..

我們才心滿意足的去吃飯.. (下午3點吃 早餐+午餐 ><~ )





最重要的是, 這個地方人口密度並不高.

所以我使用了很久的 PHS 的手機, 在這個地方一直是個啞子.

沒想到, 在這一次.. 破天荒的..





通了...... 將將將將




就這樣子.. 他不用再保持沉默了..

也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有 Climax 的未接來電..

很妙, 很少出現的人, 出現在我無聲黑白的手機中....





不過, 這真的很棒.. 在這個小小農村裡, 居然也有都會通..

開心的哩, 以後不論到哪裡 PHS 不斷線了.. 哦耶





下面這個圖呢, 一直走到底, 就會到親戚一窩蜂的附近..

整條路彎延曲折,但是傍晚之後, 就整個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