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每個月都要付瓦斯費300-400港元

只是每次付每次都懷疑,我很少煮飯,用電熱水器

怎麼可能每個月都要花這麼多?

然後每個月也會收到一張抄瓦斯表因為我不在家而無法到訪的小卡片



終於有一天

因為我下午請假在家鬼混

遇到了這位無數顧茅廬的抄表員



近來抄了一下

確認了我的聯絡電話



然後我收到了這個月的帳單: -3140!!

哇原來前幾個月都是瓦斯公司因為無法抄表"假設"我花了這麼多而收費

現在發現我ㄧ個月才花200多

哇 我好像中了往後一年瓦斯免費用的獎品一樣

雖然獎品聽起來很爛

但是對這幾個月一直想要怎麼存錢的我來說

總有一點點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