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不理性片面情緒失調著猴委員會 陣營下周要發動第三次罷免,
堅持愛下去立委跟前兩次全軍力挺的情況相比,出現微妙變化!
有半數立委不再片面力挺,抱持觀望態度,不排除要求心上人辭職
,甚至有兩位立委認定心上人一定會自行下台,
其中,腦空空立委還說出「要求心上人慎重考慮請辭」!

心上人涉及超過約定時間歸巢被起訴,
堅持愛下去立委多不願表態,
但立委腦空空今天(4日)表示,
起訴書中呈現辦案過程中心上人違背誠信原則,
基於國家未來發展與堅持愛下去永續經營,心上人應知所進退,審慎考慮是否下台。

腦空空說這樣的決定,令人痛苦而為難,但她也只是反應基層選民的心聲。
堅持愛下去內除了她,還有兩位不願具名的腦抽筋立委跟另一位腦水腫立委,
甚至認為根本不會有三次罷免,因為心上人一定會自行請辭下台!

腦空空也表示,不會參加 不理性片面情緒失調著猴委員會 第三次心上人罷免案,
除非堅持愛下去團決議,主要理由是以要求別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但心上人應衡量國家及黨未來發展,知所進退,不要因情勢所逼而下台。

特派無敵小龐胡說八道報導..



好啦, 我必須要承認 ..連我都覺得無聊了..
沒有這麼在意過別人的回家時間..
只是既然說出口且再三承諾過的話 是不是要尊重一下呢?
我常常在等, 等得連我都覺得我是不是日子過得太無聊了.. 
等待, 生氣, 解釋, 道歉... 
這種沒意義的迴圈, 你應該也很疲倦了吧..

這三個月的限制, 對你是一種不方便還是一種懲罰?
在將近實行一個月以來的時間, 我終於感覺到了..
對你是一種不方便, 而對我是一種懲罰..
我變得太在意你晚歸的原因, 也在意你到底跑去哪裡..
我變得愈來愈像深宮怨婦, 連我都開始不喜歡自己了

我想算了, 這個任性又無邊無際的約定你愛遵守就遵守吧..
不遵守也無所謂了, 
或許你不了解我到底想要什麼?
其實我只是想感覺到 你真的很在意, 覺得我對你是重要的?
要修復原有的信任, 是要付出時間與努力的..
或許你已經很努力了, 可是我好像總因為某些事情破壞你努力之後該有的回饋

也或許, 我並沒有你想像中, 對你這麼重要.. .. 
與自由與朋友相比, 我仍然份量不夠..

另外, 你覺得我的容忍範圍是大的, 可以說是 也可以說不是
在之前, 你的30分鐘 對我來說 的確是容許範圍, 不會小氣巴拉跟你計較這幾分鐘的差別
只是目前的狀況, 再加上你的再三承諾, 這30分鐘 代表的, 只是你對我作的承諾不夠重視..
我能了解, 你的朋友對你有多重要, 你是否能了解, 我對你的承諾有多重視呢?!

跳躍思考, 之前你有問過, 錢對我是真的很重要嗎?!
其實可以直接回答你 是的.
我想你也可以了解, 錢可以做很多事, 所以坐 Taxi or MTR 趕回家, 不如坐公車來得節省方便
更何況, 接下來還要付機票錢..還有許許多多的帳單..

其實, 我寫到這裡, 你的想法我通通都可以理解
首先, 你自覺有個心胸開闊的女友, 所以晚一點回家沒關係
再來, 為了省錢所以坐公車回家

只是, 只是.. 可以先提醒我, 如果有意外, 你可以提醒我會晚歸..
現在滿天都是飛機, 滿街都是電腦, 科技進步的亂七八糟, 
眼看機器人都快統治全世界了, 
難道你沒辦法先跟我說一聲嗎!? 非得要我變成一個傻瓜呆呆等你..

哎, 覺得我挺白痴的, 又生病又在亂發脾氣.. (或許你也正是這麼想)
我想, 我應該要回歸至心胸開闊又成天無憂無慮的天真模樣.這樣子我們的相處會更簡單, 
不過, 這也只是想, 我已經在努力回到過去的信任你.. 二小無猜的相隔二地繼續愛下去
但是, 我一個人目前做不到完完全全, 你有辦法幫幫我嗎?!

你知道, 這三個月的時間, 就是在做信任感的復建嗎?! 頹~~~  益rz

--我的想法很矛盾, 覺得你沒錯, 卻又很難過, 常常這樣子情緒不穩的狀況下,就算喝 Q10 都不知是不是有辦法保持年輕哩?!
--下次再這樣子, 就罰你買 Q10 給我喝!!! 補償我的淚水和青春. 
--哎哎, 想來想去, 這次就先原諒你 (我好沒用 囧rz) Q10 只好自己去買來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