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我

通常是鬱悶無比的

因為我又混了一個週末

然後又要拖著日夜顛倒的生理狀況來上班

可是今天比較奇怪

一點這種感覺都沒有

為什麼

是因為我剛剛把自己悶在家60小時足不出戶嗎?

有一點吧

是因為昨天睡的太飽嗎

好像也還好

早上有人睡的比我還熟說

是因為老闆不在家嗎

好像不錯喔



更重要的是

我今天受驚

早上先來一個大概是A4大小的白色信封

原來是妳寄來的

趕快打開看看 咦怎麼是上我買給你的相框?

妳怎麼還給我了?

咦原來是把妳美美的照片擺進去當我的禮物阿

還有一張大大的A4卡片



有 我有被嚇到 A4的卡片真的蠻大一張的



然後

我又收到妳寄給我的email

正是我在擔心的東西

一本2007年的記帳本

去年妳給我2006年的帳本時

原本不相信我可以完成季一整年的帳說

結果現在11月了

我還在記

而且有點上癮了

所以之前覺得要是沒有2007年的怎麼辦 辦 辦 辦





然後

中午之前

我收到一張更大的東東













真的超大











有圖為證



上面的是我之前說的A4的大小信封

真是 大



全部打開看看





還是一套的耶

不知為什麼我會前後收到?

妳在小一點的卡片中問我有沒有嚇到

有 可是沒有大嚇

左邊的大張才是大嚇



裡面寫的東西很棒

是我們這10.5個月來的點點滴滴

和妳觀點的想法

謝謝

妳真的是我最棒的禮物!!!!







很大吧 用那盒口香糖來比就知道了

我回家可真有點困難重重哩



謝謝

受驚

妳真的是我最棒的禮物!!!!



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