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無聊的生活
近來增加了一抹色彩..

終於開始學 Salsa 了唷..

在很久很久以前, 看完 Along came Polly (遇上波莉) 這部片之後
就開始萌生去學 Salsa 的念頭..
不止止 Salsa , 劇中 Jeniffer Aniston 寫意生活的方式也是很令人羨慕

但是如果要過這樣子的生活,可需要有無比的勇氣
去面對隨時被我娘掐死的危險.. 想一想, 我還是乖乖的上班好了


(劇中 Ben Stiller 學 Salsa 的搞笑樣)

上班歸上班, 想歸想, 舞歸舞...
一直都只是想想, 卻未有行動..
直到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非常推薦一位祕魯藉的老師,
於是我就嘗試性的寫了一封信給 Jose 老師
過了不久, 就收到回信了, 是 Jose 的老婆回給我的
她人很好唷, 很熱心..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些問題, 坎坎坷坷
但是最後終於還是開課了~~

到目前為止, 上了四堂課
老師是南美人, 跳起舞來很有感覺 (Salsa 來自古巴)
也教得很棒. (至少比我之前去的拉丁舞課的老師棒多)
雖然我們都是中、英、西班牙文亂扯... 但是還是進行得很順利
目前單人舞、雙人舞的基礎舞步都ok,只是細部的動作還是得再修
(ex:Manbo,Rumba,Susy,Combia,Combinacion 2&3 ...etc)
想到下下星期就要去 bar 實地演練

就 好 緊 張

我的男伴什麼時候才能陪我跳呢?!



想學學的人 可以看看這個教學影片唷..

Salsa 名詞介紹:
起源於古巴的Salsa,其實本來是拉丁人非常喜歡的一種番茄醬汁,辣辣的味道,
後來名稱沿用到舞蹈上,給人的感受同樣也相當的熱情火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