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兄弟姊妹... 今日已經到了 12/16
也就是說... 2006年, 只剩下 15 天可以過
這一年, 已經過了 350 天
但是卻想不起來有做過什麼事..
這樣子的一年, 似乎什麼都沒有的一年..
在最後15天, 卻有我幾個重要的計畫

1) Salsa 學完.. 程度至少可以入舞池而不驚慌.
2) Marathon 9 km 跑完
3) 北海道玩雪
4) 老子們見面
5) 手上案子了結

本週應該要完成 1、2 項..
但因天氣冷到發顫甚至發顛..再加上龍體微恙
一個要延期, 一個大概只能明年再來了(嘆~~)..
其他 3 項理論上會在接下來的15天完成
(也只能祈禱可以順利完成..)

也因為今天沒辦法去 Disco, 明天不用跑 Marathon
天氣又冷到爆, 也雨到不行...
今天活動力最旺盛的, 大概只剩我的10隻手指..

我想,剛剛經歷的, 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個巔峰...
在這麼凍的天.. 應該是寒冷使人專注.. 我才能破了我個人的記錄..



哈哈哈, 動物管理員.. 居然玩到了 56210 的高分..
大心..
這真的是我在動物管理員的里程碑...
謝謝阿爸老媽生給我一雙靈活的手指和沒瞎的眼睛..
沒有這二項, 我一定無法做到..
還要再接再厲... go go go..

ps. 不知你今天考得如何, 但是這麻晚都還沒有回家的狀況下
...................不會偷偷跑去玩樂了吧...
............... ="=!!


嗯..對厚, 應該讓人試試看這有多難..
有興趣的可以玩玩看ㄛ...





有了"過路人" 的剌激 我決定再挑戰自己一次.... 結果.. 得到以下的記錄... 然後他就當掉了.. 噹噹噹 的死當..
啊咧..... 天意弄人ㄚ~~~~ ><~~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