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就是賈斯汀

Justin Timberlake

以前的超級男孩的一員

單飛後的現任天王RMB男歌手

和小甜甜交往過

珍奶事件最近距離目擊者

一大脫拉庫的迷哥迷姐迷弟迷妹

最近亦轉型往電影界發展

但今天的重點不是他的豐功偉業

我沒什麼興趣

而且一定有人可以講的比我多幾億倍



我這次要分享的是

我最喜歡的JT;愛耍寶的JT

台灣有注意他的人

可能可以記得他有主持過MTV電影頒獎典禮和青春低級電影明星Sean William Scott一起搞笑

其中還有我神Will Ferrell客串的搞笑版Matrixs,很多網友認為是歷屆MTV電影獎(包括2006)最棒的一支Parody







但是JT在NBC知名的喜劇節目

Saturday Night Live的客串也有超多佳作

大部分都是可以讓他順便發揮音樂長才的角色





最近在網路上廣受好評的80年代曲風MTV,教你怎麼去製作最棒又合宜的佳節禮物:







幽Austin Kutcher MTV整人節目一默的,Punk'D







JT模仿MTV火紅節目"新婚夫婦"的Jessica Simpson潔西卡辛浦森,激像!!!





Jimmy Fallen和JT演出Bee Gees (強勢的Barry Gibb和憂鬱的Robin Gibb) 神奇政論節目:







吉祥物戰爭 I 和 II



I 早餐店





II 救濟吉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