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拼到晚上三點趕完我最近預期的最後一個報告之後

我想我的忙季好像過去了

回頭想想,還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從旺季之前心中怕怕的等待

到旺季來臨時心中盤算怎麼撐過去

再到旺季中沒天沒夜的絞盡腦汁

還有主管超銳利的鷹眼矯正

有時候覺得超沒力的

但又同時學到好多東西

又同時認知好多東西都未學

一直到旺季中我負責的部份好像結束了

回憶起來這新的工作還是很艱難

但是也慢慢能程度上拿捏的感覺

若要更熟悉的迎接下一波熱季(預計是八月 )

則這幾個月可不能混太大

總之

旺季過了

先休息一下吧













OH YEA 蜘蛛俠(港譯)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