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語師這個詞,不知為什麼聽起來就是有點邪邪的
不外乎那多數看起來頗不自然的玩偶和與腹語師迥然不同的
另外一個人”的聲音
當然,感覺起來邪邪的原因更有可能來自腹語術原是本在古早希臘就又被用來當通靈時虎爛信徒的騙術之一,直至16世紀,腹語術才逐漸的被拿來當作娛樂用的演出方式
20
世紀中期還曾經有過大流行,但是總是慢慢的沒落,變的沒那麼多人在意這種類型演出
我想,多數人應該像我,是對那看起來根本沒有生命,卻被玩的聲聲有色但又多數設計的奇醜無比的玩偶給阻擋住喜歡的感覺。初次觀賞覺得很新鮮,但是多看幾次反越覺得詭異。
我猜測啦,某些腹語師們應該也看出這一點,所以會在他們的玩偶選擇上別有巧思,如
AGT1Kevin Johnson,就選擇以兩隻鳥而非人型的玩偶當他的夥伴。
這次
AGT2Terry Fator,除了在玩偶的選擇上選用了比較卡通的造型,甚至有一隻小烏龜。他的題材,更超越了原本嘻笑怒罵為主的腹語秀,Terry,選擇用精湛的腹語術讓他的玩偶們進行歌手的模仿! 來看看他怎麼一步步的征服觀眾和口味刁鑽的皮爾斯:


初賽
Terry選擇一鳴驚人,因為當時的評審們認為又是說說笑笑的腹語表演
Terry和他的助手Emma 選擇模仿Etta James的經典爵士歌曲 At Last
評審先嚇到了,因為看到一個可以模仿人家唱歌甚至挖苦Ashlee Simpson的玩偶


2
上一輪嚇到評審的的
Teryy和模仿烏龜Winston
分別模仿路易斯阿姆斯壯和美國最有名的青蛙Kermit the Frog合唱 What a Wonderful WorldTerry自稱是職涯最佳表現


3
可愛的
EmmaTerry合唱Nat King ColeUnforgettable


4
Johhy Vegas一個人模仿Dean Martin 1953年的爆紅曲子That’s Amore 然後轉成Tony Bennett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是我本身最喜歡的一段表演


晉級4強評審指定曲Garth BrooksFriends in Low Places
是皮爾斯故意為難他而選的鄉村歌曲
但是
Terry剛好也有個牛仔朋友Walter T Airdale

晉級4強自選曲
模仿龜龜
Winston唱美國抖音天王Roy OrbisonCrying
強到皮爾斯都整個被融化,不只很享受的看著Terry演出,最後更為他站起來鼓掌!


Terry的策略非常成功,不講nightclub的屎尿笑話,選的歌曲是三個評審年代的歌曲,最重要的是,Terry有高超的模仿實力和一群模仿威力相當的朋友們幫他撐腰,並且遊刃有餘。一直到最後這一曲表演完Osborne太太問他是不是所有腳本都用完了,但是Terry卻只笑笑的說,還沒,他會模仿的腳色可有一百多種。真是OMG!  我也完全被他折服了,他達到了腹語表演中的里程碑,展現出的是,深厚的腹語術、模仿力、和掌握氣氛的笑話點綴。我相信,他應該是最有可能贏得這屆AGT的人選,沒辦法,超出競爭對手太多了。人家要想想怎樣表演來贏得青睞,Terry卻只需要想想今天要獲得怎樣的青睞。雖然我也很喜歡Butterscotch,我也要承認比上Terry她真還差上一節,我可以說是比賽不公平嗎? 重量級和輕量及本來就應該分開比吧…..


Terry官網:http://www.terryfator.com/



我覺的Terry有重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