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蛀牙了ㄟ...

沒想到也會有這一天.. .
在我把刷牙當興趣, 每天早晚, 每次10分鐘的刷刷刷..
居然還蛀牙了
牙痛不是病之類的話 無法體會..沒蛀過,也沒想過
但這次
當喝水都會讓人覺得 有牙很不舒爽的時候.. 
根據以前健康教育學的..有蛀牙!! 而且蛀蟲已經穿透象牙質了...
此時,當機立馬 去找帥氣牙醫見見面聊聊天..

牙醫果然帥.. 也二話不說的要我拔牙...
是幸也是不幸, 反正是智齒蛀牙..
仔細想想 智齒好像也不是個很有用的東西..
就把他拔下來保存好了..
這樣子他就不會讓我喝水也酸、吃冰也酸...

這次的拔智齒活動比起上次比較不順利
聽帥氣牙醫說, 好像是他跟我的臉頰的骨頭整合的比較好
(雖然牙醫講這話的時候很溫柔, 臉上帶著笑意.. 但聽在嘴開開、似乎滿臉似血的我朵裡, 卻是滿心的毛骨聳然..)
牙醫一下子換鉗子、 一下子換很像鑽子、不停的換各種器械...
我的眼前也一下子看到他的右臉、一下子看到他的手臂、一下子又換到左臉..
再加上, 那個護士不專心用吸水器把我嘴裡的血吸掉, 拼老命的在奉承帥氣牙醫..
害我差點被我的血(加上口水吧) 給溺死.. 只好不停的把口水和血吞.. hhmm 真的是鹹ㄉ
當時真的想坐起來正色的對那護士道... "要釣醫生可以不要在人家在拔牙的時候嘛... 人家很緊張ㄟ"

總算, 在一番掙扎之後.. 牙齒終於跟我分開, 成為我的收藏品了...
瞧瞧那個洞, 好像也沒啥了不起, 最多讓人痛得去掉半條命罷了..
就這樣子.. 智齒從我嘴裡到我手裡...
不知集滿四顆有沒有什麼獎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