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喜歡叫隨身碟"手指"
我覺得很傳神
因為不只外型上小小一根就跟小拇指差不多大
存取時的動作也超像你用手指頭插進電腦裡面一樣

當然
剛來港的時候
同事突然說
"你有沒有手指?"
我還在狐疑阿你是瞎了嗎?
或是隔個辦公桌喊
"email壞了 你把手指給我吧!"
的讓我感到血腥
這種用語不同的衝擊是免不了的

但今天的重點是我的新玩具
某間IPO午宴的贈品

鐺鐺

















夠薄吧!
這麼輕薄短小
連"手指"都不夠來形容它了


這麼細要怎麼插電腦?
鏘鏘




沒錯
這樣就可以插進去了

接下來我就要看他耐不耐用了
還有容不容易發霉
總之
它的輕薄短小
真的很型啦!








片手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