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新的無敵浩克將有別於李安那詩意特濃的囍宴綠茶浩克,著重動作和特效。
又聽說戲精
Edward Norton除了擔當主角之外還參予編劇,ok~~有一點興趣了。

看完超熱血幽默的Iron Man之後,IMDB裡查到Iron Man主角Robert Downey Jr.有在Incredible Hulk裡擔綱演出。Interesting….有機會就去看吧!

 

然後我昨天就去看了,感覺很複雜

先講好的部分吧

1.      此片把 怎麼變成浩克的部份都在片頭的工作人員名單三分鐘帶過。這很好,經過這麼多年浩克的炒作,我想大家都知道好浩克是怎麼變成這副德性的了。如果此片又從清純科學家怎麼拿小動物實驗、怎麼太有自信用自己當實驗品、怎麼軍方介入等從頭開始演。我會覺得超無聊,至少此又像重拍又像續集之作,這樣開始再好不過了。

2.      在瞬間把浩克成因解釋完之後,瞬間又跳到南美洲,演出主角隱居身活。這一招很妙,因為李安版本的結局就是主角逃到南美洲去行醫,如此這無敵浩克又可以是續集,也可以算是重拍。

3.      特效、打鬥總算是有給他很爆

4.      Stan Lee的芳蹤

5.      Tony Stark!Stark Industries LogoRobert Downey Jr. !!的客串演出

 

然後是不好的部分

1.      我不喜歡這次墨綠色的浩克,好醜喔。李安的雖然看起來也很醜,但是螢光螢光的很可愛。這次的完全不可愛…..

(這位底迪,你迷路了嗎?)
vs

(Hulk Hungry!!!!)

2.
     
Liv,你怎麼可以變的這麼胖???我以前看Aerosmith MV、世界末日裡的高挑長腿大嘴妹在哪?



3.
     
Edward Norton你好樣的,你不是導過優質小品Keep the faith?怎麼參予編劇製作的你而且根據IMDB的說法: “According to 'Tim Roth' , Edward Norton rewrote scenes every day; Norton and Liv Tyler also spent hours discussing their characters' lives (especially before the Hulk appeared).”可以把男女主角Bruce and Betty搞得這麼花瓶? 成天就是我不應該見你,你怎麼不留下來?~~我們不應該這樣的搞來搞去?Edward,你每天和Liv花數小時討論角色演出,讓我很懷疑你們有沒有真的在討論。



4.
     
整齣戲的劇情怎麼可以這麼淺薄,每個角色的個性怎麼可以這麼單純? 鐵了心為達目的不惜無所不用其極(把超級軍人汁液注入明顯就超有野心的俄國人身體裡…..),不顧女兒的將軍爸爸。為了得到更多了力量而無所不用其極,亂對身體注射不明藥物的俄國軍人。為了控制自身怒氣,無所不用其極的逃來逃去然後明知自己被追捕還答應讓Betty “送他去車站的浩克,除非Bruce是想利用Betty來當他的擋箭牌,那就超符合Edward 可以演出的角色了,可惜明顯不是。一點都不像大學教授,整片也對她細胞學專業沒有交代,哭哭啼啼一整片的Betty


5.
     
浩克最後的滅火大絕招。

 

好像5:5平手吧,所以這片是好壞參半嗎?我只知道我短期內看第2Iron Man完全沒有無聊到。但是要我再看一次Incredible Hulk? No Thanks

 

附帶一提,這齣戲裡演技最好瞬間是Tony Stark講完話的那個眼神,oh yea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