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是父母親給你的最佳禮物. 對我來說此言不假.

自腦子裡有印象以來, 我們一家子就住在公寓房子裡,父母出外打拚賺錢,留我們小兄妹顧家兼玩耍..==> 在現在的社會中,醬子搞好像會被告..阿爸阿娘真是幸運ㄚ..以後我要是這樣子做,就變成小兄妹出外打拚賺錢,留父母在牢裡顧廁所兼玩耍..

圖片來自 billy123.pixnet.net/ blog/post/15940592

老哥從小就頭很大,嘴很會講話..而且很愛很愛科學小飛俠(6歲就看了6遍,在他的燻陶下 我應該喝奶期就看了3-5遍跑不掉).他很崇拜他們可以每天飛來飛去順便打壞蛋,終於有一天他老也下定決心要嘗試小飛俠天上飛的爽感..不顧一切爬到陽台上,手掛門上,一躍~~身體果真騰空隨門甩來甩去,當下真自以為帥氣飛行.. 想不到..世事多變化..

風一來, 碰!!!! 門關上了..

就這樣, 人還懸在空中飛.. 手指卻怎麼抽也抽不出來.(就像是十大酷刑的夾手指 再加上重力往下的痛楚)
那個時候我還很小, 只能呆呆的望著在空中的飛俠老哥大哭大叫也不停大罵妹妹真笨不會開門,快幫我開門之類的..(這其實跟笨不笨沒關係 那時我真的還小 我的小手手... 根本就ㄎㄡ不到門把..) 看著空中的老哥,我也無助的大哭起來, 老哥算是強者.. 因為他就這樣子大哭大叫加上大罵好幾個小時.到四周鄰居終於受不了了,跑去找我娘回家探探.. 門一開 人咚一聲掉下來..(印象中門外也好多人) 終於停止這場小飛俠遊戲.. 不過因為嘶吼過劇 老哥也因此發燒燒了好幾天.



圖片來自 blog.roodo.com/blue1989/ archives/2048072.html

後來呢.. 復元之後,生龍活虎,還是繼續他的小飛俠生涯..
一點兒都沒有受這個被高掛高中夾手指事件影響
經驗值也大幅度的成長..知道要避免門自動關上而在門縫上加機關
==> 人還真的是學習的動物吶..


今天是小飛俠老哥生日,我要祝福他一直快快樂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