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有雷,請小心服用

Ben Stiller親自寫編導的上一部電影Zoo Lander一樣,超多大牌跨刀演出。然後我看到trailer中有今年大翻身的鋼鐵人Robert Downey Jr,和熱愛搖滾的功夫熊貓Jack Black配合演出這一部搞笑的戲中戲。


劇情不複雜:

過氣動作明星(Ben)、超入戲而把皮膚染黑飾演黑人的影帝(Rob)、和生活放蕩的喜劇泰斗(Jack)一起在越南拍一部越戰退休老兵(Nick,李安浩客裡的爸爸)寫的回憶錄。但是菜鳥導演管不住三個超大牌,甚至還搞砸了一個超大成本的一幕戲,讓電影投資者(我有眼不識泰山的那位)超不爽。導演沒辦法了聽從老兵的建議決定把這一群演員丟進真的叢林裡面,用偷拍的方式完成此片。然後就遇到一堆真槍實彈的中國毒梟所發生的一堆低能事件。中間再穿插Ben的長年好友兼經紀人(Matthew McConaughey) Ben爭取拍片現場安裝TIVO的事件。

這種神經病的劇情、F Bomb不斷、Ben Style的笑點。果然沒有讓我太失望,雖然沒有現在imdb給的7.5分的高分感,但是看玩滿足感還不錯。唯獨可惜的是,Robert的裝黑人笑點到最後有點彈性疲乏,還有Jack Black的搞笑還是一樣Annoyingly Funny,就是有時好笑有時會覺得冷有時覺得單純的很吵。值得推薦給喜歡無腦低能娛樂,還有卡斯超大的影迷




最後再介紹一下本片幾個超搶戲配角。電影特效師
(戲中) Danny R. McBride這是一個我們未來都要注意的喜劇之星,我看好他以後可以像Steve CarellSeth Rogan一樣突然成名。請看以下讓Will Ferrell後悔沒接的一部電影的預告:Foot Fist Way(跆拳道)


另外一個配角就是我有眼不識泰山的電影投資人了,這個禿頭,講話超目中無人然後會突然學黑人跳舞的有錢人,讓我在觀看本片時一直有似曾相識,又覺得很新鮮的喜感。然後就在看戲時一直被這個問題牽住,他到底是誰?我記得這聲音,我記得這眼神,但是就是想不他是誰。然後一直到片尾時,才揭露這老兄是Tom Cruise,然後才恍大悟。幹的好阿,他跳舞的樣子活脫脫是在Magnolia裡面的調調。然後以與他近年來完全相反的戲路接這個腳色,讓我從頭到尾都以為這是一個新出來的無名賤禿頭。

還有一個是SNL出身的Bill Hader,他在戲中演出Tom的助理,十足個下人樣,主人生氣就生氣,主人說話就搭腔,主人跳舞就用很爛的舞步跟著搖擺。Bill HaderSuperbad裡也有很傑出的搞笑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