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才9月20日

但我已經覺得這個精采的9月還不會完



同部門但都很少說話的同事

突然說10月初可以進新的公司

當然9月中就可以先閃人了

雖然心中感覺很平靜

但總是天天見到面

突然這樣,也是怪怪的



別部門但是在我剛進公司時

對我頗照顧的同事

8月底說要放15天的假

然後到上個禮拜五時, 早就已經超過15天了

說也找到另一工作了

連公司都不回一趟的轉到新公司去了



然後就禮拜一大家吃午飯

一次送兩個人走



一個來香港工作的同業台灣朋友

本來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但是這幾個月下來的感覺

好像那中間連起線來的朋友們才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N

終於也在9月17號回台工作了



又一個同事結婚了

年底聽說再一個

大家都說進我這間公司的男同事都會結婚

這間的女同事都是離職後才結婚

所以現在公司裡4位沒結婚的男同事中

兩個是老闆級沒人敢笑他們

一個很年輕

所以我變成唯一被拿來當標靶的人了



平常每天上班時必偷逛的

運動網站

好像又聽說站長心疲力竭

也不想搞了



連小表弟都突然問我

要怎麼求婚才有創意

並開始跟我Rap結婚戒指鑽石經

而且他是超認真的



好像我周圍很多事情

在同一個月中

有默契的以我為中心向四周散發

頓時不時有時時時的感傷人事變化的快速

又或是覺得怎麼大家都過的比我幸福?



還有還有還有

經過兩個月

我終於又可以回台灣了

可以見到整整兩個月沒見到面的北鼻

無奈昨天和老闆談到我手上Deadline也是9月底Project的進度時

他認為我落後的程度比他預期的還多

家人希望我在香港辦的事情

他們或多或少的詢問

也給我增加了少許壓力

這剩下原本應該是甜蜜的9天等待

卻要硬生生的嵌入繃緊皮的懸疑



這個九月

難道只是多事之秋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