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有小便斗還是有人要到坐式馬統去尿阿?





辦公大樓每天都有人洗的乾乾淨淨


又會自動沖水


為什還是有人要到坐式馬統去尿


然後滴的亂七八糟


再拍拍屁股走人?


我如果要ㄜ便便 或偷睡時


看到馬統邊緣的的尿滴就會很火


就是那種明明又方便又乾淨的設施不用


卻一定要選擇搞的別人心煩才爽的行為


到底動機是什麼?



 



我在小便時聽到有人直入馬統間


關上門


但傳出小便的聲音時


也很怒


你們最好是給我坐著尿!!



 



是你們已經習慣在家裡站著上 射歪了交給老婆或媽媽清呢?


還是你們怕站在我旁邊被我比下去?



 



給我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