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定片長30秒,想要在時限裡完成意念表達一定要創意夠,用鏡佳。而且是全民皆可投稿,創意廣度很夠,來看看一些參展的作品吧:
之後可以猜猜前三名,和其中一部家弟的作品喔~
若後面有些沒聲音的 請refresh頁面試試看

其他Browser缺點篇,大致是說pop ups,spy ware等別的程式防不好的缺點:

1

pop ups的煩人表現度很好,很廣告的拍法

2

寓意不錯,表現手法和製作差了點

3

畫面很好,可是演員有點生硬,劇情也老了點

4

覺得做什麼都有被偷窺的感覺嗎?

5

舞台上的演出,個人覺的很好笑

6

玩文字遊戲,但Laptop綁車上太好笑了

7

蠻可愛的兩個小孩,用鏡很專業

8

I want, I don’t want 很無厘頭


FireFox很好篇,Firefox的 blah blah blah好的改變我的人生blah blah blah:

9

文字遊戲;衝浪和上網閒逛英文是同一字,劇情普通,但用鏡,品質很專業

10

文字遊戲型,鑽火鑽出Fire…….Fox,普通

11

綿綿不絕的稱讚再加點小幽默,很典型的美式廣告

12

述說好處型,但是我很無言

13

優點歌頌,學電影的表現方法老式了點

14

強打單一視窗特色,簡潔有力

Firefox也很好篇,但有點篇向形象廣告

15

沉迷到一種境界

16

好用到這種程度

17

沉迷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完全沒有電腦出現在廣告中,很屌的表現手法

18

超可愛的愛斯基摩人!!

19

對打型廣告的無敵低能版,但我超愛


還有很多很優的在這裡喔!

http://www.firefoxflicks.com/flicks/


你們心中的第一名是?





















前三名是
9 (品質很好,很商業啦,但這不是你們找網民投稿的目的吧?)
18 (沒話說,太可愛了!)
12 (怪吧?)

我弟拍的是
17 (內舉不避親,至少可以拿第三吧?!)

但我最愛的是
19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