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催淚的韓式悲劇.. 因為看多了所以覺得還好

只是對裡頭形容的病症 感到不可思議.
對男女主角當初要計畫建造自己的房子 感到好生羨慕.
另外 就是男主角很有男人味.. 哈哈



為什麼會提到這部電影吶..
在當時看到這神奇的病症時, 驚訝得口都快合不起來.. 
一下子還以為自己是不是有同樣的症狀..
看完之後, 就發現是庸人自擾, 
我猜 應該大家都是同個德性的吧~~~

剛才說過的事, 5 分鐘之後就忘了
昨夜提醒的事, 醒來就忘了...

還好是從小就這樣子, 不然還真怕自己是有間歇性恐慌部分失憶症了..

我真的有努力記得唷.. 可是時機不到, 就是想不起來
不過 提醒我的你, 卻有記得了
這也算是我在冥冥之中 在偷偷告訴你了嗎... ㄏㄏ

昐了二個多月.. 
那三天, 我明白那不會是我們二人的三天
是大家的三天..

不只我想你, 大家都想你..
爺爺、奶奶、阿爸、阿娘.. 還包括你的小弟..

我願意 .. 只要半天是屬於我們的..
剛好, 就是 1/6 唷.. 
其他時間, 你要變成 好孫子、好兒子及好老哥

見到你就一切都好, 不用太在意是否二人世界或是花花世界了...
見到我的你及見到你的我,  
在期昐了這麼久的時間, 一定要開心且充份利用這三天..


有想要去哪裡哩?!
看電影? 上陽明山? 看球賽? 看展覽? (我有想看的展, 就看時間夠不夠..)
不過ㄚ, 我想應該餐食時間都得要空下來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