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打球
我愛穿的Bossini外套,因為便宜,穿髒不心疼又保暖
Virgin Airline的睡衣,因為免費,又保暖,又不像睡衣
紐約洋基的帽帽,參觀帽子製作公司拿的紀念品,品質真是超好。
打完球,拎直著包包就走
然後這些寶貝就留在場上了

雖然我幾乎沒花錢買這些東西
但是這一段時間來幾乎不穿西裝就會穿
因為很舒服,髒了拿去給洗衣機攪拌也不心疼
不見了總是會感傷

掉的球場是香港出名的錢包會被偷走的灣仔休頓球場
所以我已不抱任何希望了
更不期望昨天一起打的朋友會幫我拿走,
因為他們也不一定知道是我的衣服


今早接到了一封email
How come you forgot every single closes (cape, jacket, shirt), Dammit, did you come back home nicked??

Anyway I got everything and I'll bring it to you on Monday

Cheers

多謝你,愛穿Tony Parker 9號球衣的法國人Lionel
我知道你看不懂中文,但是一定要公開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