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夢是因為睡眠時 腦下皮質活動太旺盛造成的, 
但對於夢這檔子事, 還是感到非常的有趣
每個人會作的夢都不同路線.
而且, 不知怎麼, 好像常常有人會有一系列類似的夢境. 就像連續劇一樣
演的內容有時無俚頭雖無俚頭, 有時卻又很真實...
有時, 還真的認為, 夢可以代表這個人心智的成熟度, 或是個性取向哩~~(是"個性取向", 不是性ㄛ!! 要看清楚)

我記得很少作夢.. 還是我很少記得我作的夢
但是, 印象鮮明的倒有幾個...
而且, 性質都還挺雷同的.. 都是童話冒險故事...

前幾天作了一個非常彩色的夢..
整個故事背景 就像在唱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一個大蓬紅捲髮的公主(臉圓圓的, 長得像 ddung 只是頭髮是紅色的)..



故事的開始.... 我忘記了... 哈

但是, 至少從中間開始就在躲魔王.. 從頭到尾一直逃..
就像是 RPG Game , 一關一關 不停的打怪..
她幹掉井裡的怪物... (忘了長啥樣..跟貞子一樣 也是用爬的...)
又幹掉電視機怪物... (真的, 把營幕打破就好了, 但是電視機會發出電波掃射)
然後, 一間房間一間怪....打掉一怪過一關...  (真的很多奇型怪樣的怪, 但實在不記得了..)

最後, 在一個像客廳的房間, 被大壞蛋抓住..
壞蛋真的很壞, 他的手段是把公主變 作為報復 (美女最害怕的事)

然後, 下咒.. 啊咧~~變變變....

這個公主, 突然變成金髮苗條, 而且皮膚白晰,極其美麗的超級美女...
但是, 公主卻驚恐的無法接受變"醜".. (在一旁納悶的我, 開始覺得腦殘..)
 
轉頭一看魔王, 他的臉突然變成一片片的...  (那才是變醜吧!!!)
卻又在一旁得意的笑..後來臉上顏色又變青...
原來這叫, "把公主的美吸到他身上"~~ Orz

看一下旁邊小囉嘍在歡呼慶祝 魔王復仇成功的同時
我也是停不下來的 囧個不止~~ 美.. 的..  醜.. 的.. 傻傻的分不清楚!!

這種無言夢.. 我還作了不少個.. 每個情節不同

通常有以下特點, 緊張剌激(要一直跑), 劇情空洞(通常開始到結局都很怪), 
對白青黃不接(對白很少記得的, 有記得的通常都不太正常)...

而且結局總讓我.................... 傻眼.... 真該反省小時候是不是看太多莫明奇妙的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