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說今天迫不及待的去試吃

家隔壁新開的餐廳嗎

那間馬會和停車場斜坡中間新開的"灣景食府"

說是灣景

竟然要往地下室走

明亮佈置 擺滿新開幕獻花的門面

有一個阿伯拿著麥克風

看有人進來就對著麥克風報告

(這樣不是大家都聽的見?)

一下去可不得了

小小的店面

竟然地下室大的不得了

我看馬會 停車場的地下室都是這間餐廳

我想應該有2000呎吧(約200坪)

天花板掛了幾個弔燈

因為排氣管的關係

沒辦法排成很直的一條線

椅子桌子的材質都是很平價的夾板木

往另一邊看

竟然是自助餐的模式

買飯的模式竟是若外賣就先點菜付錢

再到自助餐台給他們點菜單 他們裝好後就拎走

若是叫菜內用

就是坐好點完菜

服務生在幫你去自助餐台拿妳點的東西



我已經覺得此地不宜久留了

趕快點外賣想走人

想說搞不好她們的內藏一個超強的廚師

沒多想

"鹹魚雞粒炒飯和湯外帶"

"28元謝謝"

"阿?"

"阿不對26元, 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

兩個服務生還在我前面對笑

互相推卸責任

拿了點菜單交給自助餐台

就在那邊等



竟然發現有個打赤膊的人在後面餐台後撈菜

哇 這什麼情形

會不會太清涼了一點?

後來發現是幫餐館裝潢的工人

他們也該吃飯了

所以老闆就請他們自己拿菜招待

可也太隨便了吧.....



等了許久

發現我的菜竟然裝載盤子而不是飯盒裡

跟她們解釋之後

一個阿姨就把我那盤飯端起來嘩拉拉的到進飯盒裡

還漏接了不少

旁邊再夾雜著服務生的嘻鬧聲:

"不關我的事 哈哈哈哈"

天阿我真想趕快離開



拿了飯回家

準備用最後一絲希望吃飯

開飯

鐺鐺







夠爆爛吧

看起來鹹嗎

看起來魚嗎

看起來雞嗎

看起來粒嗎

飯還黏黏的 是那種剛煮好還濕濕的米

一點都不炒

湯呢

味道跟水一樣

完全死心

真是爆爛的一餐

在也不會踏進這家了.........

這家應該也活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