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若看到天陰陰的

真的很難把一大早該有的抖擻拿出來

所以

貪睡裝置我給他按到爆錶

然後就繼續睡到罪惡感萌起



也沒吃東西

沖個澡

穿上每天都要穿的戲服

抓了個電車錢

就出門

沉在應該很陰涼的陰天

但事實上是隨時會雷陣雨的潮濕和夏天未走完的剩餘悶熱



就會在途中開始想

又禮拜四了

明天可以穿便服上班了

代表今年的52個星期又少一個

走到九月了

今年也過了3/4了



中午吃飯時也會想

一口一口的吃

每天都這樣吃

多吃一口

就代表今生要少吃ㄧ口

有沒有意思?



我也好想和妳一樣

希望人生有個改變

依照摩爾定律

應該1年半會想換一個環境

我在這已經快3年了

不是很喜歡 但因為條件舒適

也呆了3年了



突然得知

也有同事要換公司

以前的同事已不在我原本知道他跳到的產業

以前的同事又說他以前的同事也多半轉跑道

很羨慕四周人勇於換線的熱情

可我有身份的原罪

除非一了百了回到祖國

可以無所顧忌居留的問題的轉

但牽扯到的面實在多到會讓我更煩

或者自己的實力加到無限強

讓公司想要我而願意幫我居留



看來我只能選艱難的路

往無限強發展

無限強 到底是多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