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越過那片海洋 此方到彼方
陌生城市的陽光 溫暖疲憊臉龐
安慰我莫名的心慌
這個有你的異鄉 是愛的故鄉
分隔兩地的流浪 終點在你身旁


近來常聽這首歌.. , 女歌手的聲音清揚.. 很適合上班時坐公車時邊聽.. (伴隨著邊睡..)

你對我們的狀況仍感到不可思議嗎?!  of course , 在幾個月前還常常晃神覺得很神奇.. 幾個月後, 慢慢接受也習慣了..
但是這二天聽到 或 看到 我們同學的反應, 又把我拉回到幾個月前的晃神狀況..

10年前暗戀的女生, 10年後因為一封 virus email 牽起情緣.. 最後變成女朋友... 繞了世界一圈, 你還是逃不過我手掌心..

哈哈 這麼胡搞的劇情要不要來拍個片ㄚ?!

同學的反應, 感覺比聽到 阿匾跟阿蓮的緋聞 還扯..

祝你們幸福.. (冷靜)
我就知道他還喜歡你...
哇~~  哇~~ 哇~~~ (就這樣子叫個不停...)
好閃電ㄛ..也太霹靂了吧!! OS:英國是晴天, 台北可下大雨了
你們真是太妙了, 他是我高一同學你知道嗎?! OS:現在知道了
(呆滯個5秒) 不會吧.. 你是在畫唬爛嗎?! OS:我像嗎?!
厚.. XXX 這你也可以保密唷... 朋友作假的嗎.. OS:有時我也懷疑這一點..
.
.
.
各式各樣的反應, 就知道大家有多驚了...
其實我也是.. 哈哈

午夜夢迴, 偶爾還會被嚇醒...
雖然有時不是很確定.. 也搞不清楚接下來要怎麼辦..

只知道, 不動的話, 我們就只能保持原來的樣子.. .常言道.. 滾動的石子不生苔 (我也不知這句話跟我要表達的有什麼關係!?)
總之, 變動有可能是繞路, 但是也或許可以找出靈感, 走到我們想要的結果吧!!! 是吧 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s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